刘章武律师
  • 刘章武律师

  • 所在地区:湖南省-长沙市
  • 执业证号:180094110906  所在事务所:湖南君见律师事务所
  • 业务专长:
>
律师简介
    刘章武,湖南益阳人,1970年4月出生、获法学学士学位。一九九四年开始从事律师执业,现为湖南君见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。 
    在从业的十多年时间里,先后担任了二十多家企业、公司、及事业单位的法律顾问,如长沙佳一商贸有限公司、长沙白沙酒业有限公司(原长沙啤酒厂、长沙白沙液酒厂)、湖南织原贸易有限公司、华孚纺织原料有限公司、湖南天联复合材料有限公司、辽宁忠旺集团长沙分公司等。办理了盗窃、抢劫、故意伤害、诈骗、非法经营、贪污、受贿、涉税犯罪等刑事犯罪案件一百三十余件。代理了保险合同纠纷、医疗纠纷、买卖合同纠纷、借款合同纠纷、劳动争议纠纷、房屋拆迁安置等各类民事、商事纠纷二百六十余件,近几年以来为银行和企业追回债权八百余万元。此外还成功的代理了状告工商局、交通局、公安局等行政单位的“民告官”案件二十余件。 
    本人以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为天职,踏踏实实的办理好每一件委托事务,在办案过程中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,全面有效的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,挽回和避免委托人的经济损失,为委托人规避法律风险为终身的奋斗目标。
联系方式
地址:长沙市韶山北路128号城市花园C座7楼
电话:7314438
手机:13873184438